產品搜尋: 價格 訂購過的商品

八字五行屬性-

第一名:八字日干為壬癸
2013年干支為癸巳,對于日干為壬、癸的朋友來說,本年既有財星巳火當令而旺,又有比劫來合力擔財,因此命主財運上佳。具體表現是,2013年命主有較好的投資運,適合與兄弟或朋友合夥求財、分利,如能把握好時機,必有豐厚收益。

 
第二名:八字日干為甲乙
八字日干為甲乙的人以土為財星,進入2013年財星得太歲生助,自然旺相。表現在財運方面便是,今年命主可憑借自己頭腦和智慧,開拓事業,賺取錢財,而且自己的判斷力和眼光都很準,時機也把握地很好,會獲益良多。不過,為了更好的發展業務,命主會在廣告宣傳、設備添置、維持人脈等方面投入不少資金,需要掌握好收支間的平衡。

 
第三名:八字日干為戊己
八字日干為戊己的人以水為財星,2013年癸水財星透出,說明有財來找我之象。也就是說,今年命主會有意外之財可得,只是因為太歲巳火與財星相克,因此雖有財但為數不會太多。好在,下半年裡水勢旺相,火氣消退,財運會比上半年好很多,命主發財必在下半年之中。

 
第四名:八字日干為庚辛
八字日干為庚辛的人以木為財星,2013年得天干癸水生助,形成金生水、水生木之流通之象,預示命主蛇年有不錯的投資運,並從中獲利不少。特別是從事以口為生的行業如資訊諮詢、律師、培訓、顧問等,會有更大的收獲。 

相關商品

資料準備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