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搜尋: 價格 訂購過的商品

你最在意的是甚麼?

題目:當你在選衣服的時候,總是會優先選擇什麼顏色呢?
作答時,不要偷看答案。以免影響準確度
 
 

A:淺色系

A: 選擇淺色系的你,最在意的是自己的愛情!與另外一半的相處融不融洽?對你而言,只要當你陷入了戀愛,情人便是你全部的世界!雖然你會覺得好像這樣不太對,總是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他了,可是偏偏還是會忍不住一直想著對方在做甚麼呢?現在在哪呢?你很懂得享受愛情的甜美!

B:深色系

B: 選擇深色系的你,最在意的是自己的家人和朋友!你總是希望自己身邊的人可以幸福!雖然不一定會表達自己的情感,但是你一定都默默的關心他們!偶爾會貼心地做一些小舉動,即便身邊的人們都沒有發現!但你還是依照自己的方式在將幸福帶給你所愛的人們!

C:亮色系

C: 選擇亮色系的你,最在意的是自己!這並不是說選擇這答案的人是自私的!而是你在乎的是自己的理想、夢想!沒有什麼比完成心願更加重要的了!這個夢想可能是希望自己有天可以環遊世界,或是跟心愛的人結婚,不管那個願望是什麼?你都一直在朝著那個目標不斷的努力!

相關商品

資料準備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