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搜尋: 價格 訂購過的商品

屬虎的幸運石︰財富水晶-黃水晶 

屬虎之人佩帶黃水晶,帶來“偏財運”,可創造意想不到的財富與收獲,對胃寒、腸道消化系統有非常好的治療效果,同時與茶水晶、紫水晶、馬來玉、白水晶配合使用其事業發達,身體健康,情緒穩定。 

整體運勢

必須告訴生肖虎的朋友,你們在蛇年是犯太歲的,為什麼?這是按八字命理學的法則,「巳寅相害」。巳者蛇也,寅者虎也,原來,蛇和虎是相害的。在巳年,虎被蛇所害!可以說活,這個「害」是在蛇年出現的。「害」包含了些什麼意義呢?它會是害你的小人,對你不利的人,也可以是對你不利的事,這樣的人和事都在蛇年出現。所以,必須提防暗藏的小人和危機,他並不是從正面來的,是從後側面,從你看不到的角度而來的。提防官非。提防受傷,是意外受傷!上半年是是非、官非、在傷,下半年是破財、損利。

事業運勢

今年宜提防你的後輩、學生、徒弟、門人、你提拔的人,他們意志不堅,食裡扒外。今年陰星入度,利陰不利陽,利女不利男。女人吉,男人兇。男人凡事糾纏拖延。男士們必須「小心女人」、「提防女人」!在女性當權的公司和部門,你宜敬而畏之,宜退避三舍,宜以柔制剛。不宜硬鬥硬碰,凡事先讓三分,以退為進是上策。路邊的野花不可採,因為,此花有毒,不能好色貪財,不正桃花必須提防,一經惹上,不但破財,而且傷身損命。這是名副其實的桃花劫,帶有極大的刑傷克害!如何化解?可以戴犬和馬的吉祥物,虎和馬與犬合化,所以,最宜戴犬馬飾物。

今年絕非好流年。事業較為辛勞,並且,有較多的灰暗面。較為突出的是要多費唇舌、要爭論、要辯解、要說理,有時又有理說不清。還要有心理準備,就是,會有議論、街談巷議、竊竊私語、總之,耳根很難清靜。不過,雖然必經風風雨雨,是是非非,但是,最終仍會有收穫。所以,最利喜歡言語是非的行業,例如:演藝、歌星、演員,又如法律界、政壇、議員、以及一切口生財的行業。例如:社會工作者、議員、官員、公共傳媒、公共事業、廣播、演藝事業.....

金錢運勢

今年求名要比求財為適合。事業上的成功要比財運好,俗語所謂名大與利,不以求名求利目標的工作較為有利。其成就、成功也比較大。其次是才能發揮者、創作者、文學加、藝術家。宜當顧問、策劃、幕僚的角色,為他人定計劃、出建議,當有機會讓你的才華獲得發貨的時候,你就不能計較所獲得的財利。你的才華經商業行為後,商人所獲的財利會比你多,你獲名他獲利。財運的特點是浮動、變化、上落很大,三更窮四更富,以為很風光,一下子跌進深淵;以為絕路,卻又柳暗花明,真叫人摸不著邊際,也較人啼笑皆非。求財費時費力是不用說的了,擔驚受怕也是必然的。必須提防由錢財帶來的災禍。有財、進財當然是好事、喜事。不過,提防「吉中藏兇」會由錢財衍生出劫數!求正財,不貪偏財,不義之財不可要!不要貪污,不要非法得財,否則,會墮入萬劫不復的境地。

感情運勢

今年有桃花劫,不論男女,要意識到此「劫」非輕,其中以男士的情況較為嚴重。男士們尤其要提防桃花艷成桃花劫,先是綺麗纏綿、浪漫溫馨,沒想到成災成劫。三角問題出現,你新相識的朋友,可能是已婚人士,或者你是第三者,有緣盡緣破離婚的可能!與異性貴人交往宜不涉個人感情,不宜發展愛情。變幻才是永恆,情緣多變、動盪、變數難測是今年的特點。

健康運勢

今年不宜探病問喪、不宜接觸鬼神陰靈等事,神怪之事宜敬而遠之,不宜主動接觸,要正氣祥和。注意腹腔、腸胃、消化系統方面的病變。注意飲食,提防食物中毒。 

相關商品

資料準備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