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搜尋: 價格 訂購過的商品
Lotas 雲系列--紫水晶手鍊(中性款)(2)
紫水晶代表:木火、智慧、事業 希臘神話中,紫水晶是美少女化身及優雅、明智的象徵。具有強化靈性能量和豐富創造力的作用,協助專注和靈活的思考,增強記憶力,並帶來直觀力和冷靜的判斷力。此外還能促進上司下屬間關係。
$850
Lotas 雲系列--綠瑩石手鍊
彩虹瑩石: 啟發靈性,平衡心理功能。
$660
Lotas 雲系列--茶晶手鍊(中性款款)(2)
代表:水、專注、實現 神秘、如煙般的茶晶又名「煙晶」,在古代被視為護身符,認為具強大保護力。代表大地的力量,能集中能量,不僅使你面對當下,如腳踏實地踩在土地上,更能冷靜判斷,集中思考,實現理想。
$750
Lotas 雲系列--黑瑪瑙虎眼手鍊(中性款)
讓人聯想到老虎眼睛。可讓持有者培養洞察力和決斷力,以看清事物的本質。黃虎眼被視為「聚財石」,能增財運;紅虎眼有助調節氣色,讓人緣關係更加美好;藍虎眼則可增思考力。
$830
Lotas 雲系列--彩虹螢石8mm手鍊(女款)(2)
彩虹瑩石:啟發靈性,平衡心理功能。
$750
Lotas 雲系列--天河石(亞馬遜石)手鍊/手珠8mm手鍊(女款)
◆天河石-「給予希望」 天河石─掃除陰霾,帶來自信與活力! ◆天河石培養樂觀的心態
$1680
Lotas 雲系列--粉(橘)月光8mm手鍊(女款)(2)
粉月光石的粉嫩光芒令人驚豔。 淨化心靈,提升柔美氣質。 搭配得宜,映襯好膚色。 閃爍的愛心映入眼簾,象徵美麗的愛情。 粉月光石孕育您的好人緣與好氣色!
$980
Lotas 雲系列--粉晶(透亮)手鍊(女款)(2)
粉水晶帶來了愛情。 ◆搭配粉晶和蘋果綠的橄欖玉,多采多姿。 ◆粉晶─柔情率真 粉晶滋潤您的好氣色,帶動桃花運。
$830
Lotas 雲系列--藍紋瑪瑙8mm手鍊(女款)(1)
藍紋瑪瑙促進人際和諧。 ◆藍紋瑪瑙─純潔優雅 ◆藍瑪瑙清晰了思緒,粉水晶帶來了愛情。 代表友情和純潔的愛情。具有連結信賴的平和能量,並紓解關係上的緊張。此外,在西藏被視「神石」,被當做護身符使用,能避險除厄,據說還能保護喉嚨與肺部的健康。
$1180
Lotas 雲系列--青金石8mm手鍊(女款)(2)
國際名品御用寶石-青金石 ◆青金石如繁星點點的夜空,讓您散發既優雅又神祕的氣質。 青金石--牽引最佳好運的古老礦石。
$980
Lotas 雲系列--藍晶石8mm手鍊(女款)(1)
◆層層條紋堆疊的藍晶石透出冷冽光芒。 ◆藍晶石─來自天空的守護和祝福。
$3900
Lotas 雲系列--紫鋰輝石8mm手鍊(女款)(1)
粉紫色的紫鋰輝石閃耀著光澤,如精靈沐浴在銀白月光中那麼夢幻,紫鋰輝石與月光石釋放細膩溫柔的女性魅力。
$1980
Lotas 雲系列--摩根石8mm手鍊(女款)(1)
◆藍色與粉色綠柱石色澤柔美,令人愛不釋手。 屬於綠柱石的一種,因含錳元素而呈現粉紅色。摩根石象徵愛情、清純和優美。具有溫柔的波動,鼓勵以無條件的愛包容受傷的心,教導如何去理解和承受。此外,她能激發隱藏的魅力,使佩戴者變身為多彩魅力、洗鍊優雅的人。
$1950
<< 首頁 < 上頁 1 下頁 > 末頁 >>  |  當前記錄 1 - 13 / 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