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搜尋: 價格 訂購過的商品
炫彩貝殼銀墜單墜-1
日式輕金工,純手工打造925銀與天然石的美妙組合,獨一無二‧專屬於您;貝殼具有鎮心、安神的功能,幫助你穩定情緒,去除雜念,還能帶來好運和成功。長時間累積、成長的貝殼象徵得來不易、天長地久的情誼,很適合送給心愛的人喔!;Lotas 日式輕銀系列-炫彩貝殼銀墜單墜⊙炫彩貝殼 寬13mm*13mm(主石4顆總長) ⊙日式925銀 寬14mm*長22mm (以主體最長部測量)⊙總重:14.7ct(不含鍊子,需加購)
$800
炫彩貝殼銀墜單墜-2
日式輕金工,純手工打造925銀與天然石的美妙組合,獨一無二‧專屬於您;貝殼具有鎮心、安神的功能,幫助你穩定情緒,去除雜念,還能帶來好運和成功。長時間累積、成長的貝殼象徵得來不易、天長地久的情誼,很適合送給心愛的人喔!;Lotas 日式輕銀系列-炫彩貝殼銀墜單墜⊙炫彩貝殼 寬7mm*8mm(主石)*4顆 ⊙日式925銀 寬18mm*長31mm (以主體最長部測量)⊙總重:27.7ct(不含鍊子,需加購)
$800
炫彩貝殼銀墜單墜-3
日式輕金工,純手工打造925銀與天然石的美妙組合,獨一無二‧專屬於您;貝殼具有鎮心、安神的功能,幫助你穩定情緒,去除雜念,還能帶來好運和成功。長時間累積、成長的貝殼象徵得來不易、天長地久的情誼,很適合送給心愛的人喔!;Lotas 日式輕銀系列-炫彩貝殼銀墜單墜⊙炫彩貝殼 寬5mm*5mm(主石)*3顆 ⊙日式925銀 寬8mm*長34mm (以主體最長部測量)⊙總重:22.6ct(不含鍊子,需加購)
$980
炫彩貝殼銀墜單墜-4
日式輕金工,純手工打造925銀與天然石的美妙組合,獨一無二‧專屬於您;貝殼具有鎮心、安神的功能,幫助你穩定情緒,去除雜念,還能帶來好運和成功。長時間累積、成長的貝殼象徵得來不易、天長地久的情誼,很適合送給心愛的人喔!;Lotas 日式輕銀系列-炫彩貝殼銀墜單墜⊙炫彩貝殼 寬13mm*17mm(主石3顆總長) ⊙日式925銀 寬16mm*長33mm (以主體最長部測量)⊙總重:37.0ct(不含鍊子,需加購)
$980
鈦晶水滴銀墜
日式輕金工,純手工打造925銀與天然石的美妙組合,獨一無二‧專屬於您;鈦晶金絲明顯動人,招財能量旺盛!
$2490
鈦晶盾牌銀墜
日式輕金工,純手工打造925銀與天然石的美妙組合,獨一無二‧專屬於您;鈦晶金絲明顯動人,招財能量旺盛!
$2490
琥珀天使銀墜
日式輕金工,純手工打造925銀與天然石的美妙組合,獨一無二‧專屬於您;琥珀-女神的眼淚,唯美中帶有時尚與幸運
$2490
粉紅蛋白小魚銀墜單墜
日式輕金工,純手工打造925銀與天然石的美妙組合,獨一無二‧專屬於您;粉紅蛋白石是十月誕生石,是少數內含水份的寶石,能引導積極行動以達成願望,激發靈感與內在藝術感受,並有補充肌膚濕度的效果;Lotas 日式輕銀系列-粉紅蛋白小魚銀墜⊙粉紅蛋白石寬5mm長4mm(半橢圓主石)*1顆 ⊙日式925銀 寬11mm*長16mm (以主體最長部測量) ⊙總重:5.2ct(不含鍊子,需加購)
$780
菱錳礦愛心銀墜單墜
日式輕金工,純手工打造925銀與天然石的美妙組合,獨一無二‧專屬於您;菱錳礦因其鮮豔的顏色而被命名為Rhodochrosite(意指為色彩玫瑰),其能連接大地與宇宙的能量使你敞開心胸與靈魂並帶來快樂的活力,並且能帶來燃燒般的戀愛心情 ;Lotas 日式輕銀系列-菱錳礦愛心銀墜⊙菱錳礦愛心寬8mm長8mm(半圓主石)*1顆 ⊙日式925銀寬15mm*長24mm (以主體最長部測量) ⊙總重:12.2ct(不含鍊子,需加購)
$1280
粉晶精緻花朵銀墜單墜
日式輕金工,純手工打造925銀與天然石的美妙組合,獨一無二‧專屬於您;粉晶又名玫瑰水晶,代表無條件的愛,象徵愛與美之星─「金星(維納斯)」。它能增進女性風韻,協助散發內在美,古埃及和羅馬,都相信它能提高美感意識及自信。此外,粉晶還具有「寬恕自己」的療癒效果,解除不安、恐懼、悲傷、憤怒等負面情緒,讓你擁有寬裕的心情,為人際關係招來無限的愛。;Lotas 日式輕銀系列-粉晶精緻花朵銀墜⊙粉晶寬8mm(主石)*1顆 ⊙日式925銀 寬13mm*長20mm (以主體最長部測量)⊙總重:1.57g(不含鍊子,需加購)
$980
粉晶精緻愛戀銀墜單墜
日式輕金工,純手工打造925銀與天然石的美妙組合,獨一無二‧專屬於您;粉晶又名玫瑰水晶,代表無條件的愛,象徵愛與美之星─「金星(維納斯)」。它能增進女性風韻,協助散發內在美,古埃及和羅馬,都相信它能提高美感意識及自信。此外,粉晶還具有「寬恕自己」的療癒效果,解除不安、恐懼、悲傷、憤怒等負面情緒,讓你擁有寬裕的心情,為人際關係招來無限的愛。;Lotas 日式輕銀系列-粉晶精緻愛戀銀墜⊙粉晶寬8mm(主石)*1顆 ⊙日式925銀 寬12mm*長28mm(以主體最長部測量)⊙總重:11.5ct(不含鍊子,需加購)
$680
炫彩貝殼精緻討喜青蛙銀墜單墜
日式輕金工,純手工打造925銀與天然石的美妙組合,獨一無二‧專屬於您;貝殼具有鎮心、安神的功能,幫助你穩定情緒,去除雜念,還能帶來好運和成功。長時間累積、成長的貝殼象徵得來不易、天長地久的情誼,很適合送給心愛的人喔!;Lotas 日式輕銀系列-炫彩貝殼精緻討喜青蛙銀墜⊙炫彩貝殼 寬20mm*長6mm(主石)*1顆 ⊙日式925銀 寬20mm*長26mm*厚9mm (以主體最長部測量)⊙總重:19.8ct(不含鍊子,需加購)
$1080
拉利瑪精緻圓十字銀墜單墜
日式輕金工,純手工打造925銀與天然石的美妙組合,獨一無二‧專屬於您;拉利瑪被列為「三大療癒石」,產於位在加勒比海的多明尼加共和國,傳說多明尼加屬於消失的亞特蘭提斯大陸的一部分,因此它又被稱為「亞特蘭提斯之石」。因其散發的獨特色彩,另有「海豚石(dolphin stone)」之稱。不耐紫外線或強光照射的傷害;Lotas 日式輕銀系列-拉利瑪精緻愛心銀墜 ⊙拉利瑪寬7mm高7mm(半面圓主石)*1顆 ⊙日式925銀 寬10mm*長24mm (以主體最長部測量) ⊙總重:11.9ct(不含鍊子,需加購)
$1680
拉利瑪精緻愛心銀墜單墜
日式輕金工,純手工打造925銀與天然石的美妙組合,獨一無二‧專屬於您;拉利瑪被列為「三大療癒石」,產於位在加勒比海的多明尼加共和國,傳說多明尼加屬於消失的亞特蘭提斯大陸的一部分,因此它又被稱為「亞特蘭提斯之石」。因其散發的獨特色彩,另有「海豚石(dolphin stone)」之稱。不耐紫外線或強光照射的傷害;Lotas 日式輕銀系列-拉利瑪精緻愛心銀墜 ⊙拉利瑪寬6mm高6mm(半面愛心主石)*1顆 ⊙日式925銀 寬10mm*長13mm (以主體最長部測量) ⊙總重:4.35ct(不含鍊子,需加購)
$1280
拉利瑪精緻繁花銀墜單墜
日式輕金工,純手工打造925銀與天然石的美妙組合,獨一無二‧專屬於您;拉利瑪被列為「三大療癒石」,產於位在加勒比海的多明尼加共和國,傳說多明尼加屬於消失的亞特蘭提斯大陸的一部分,因此它又被稱為「亞特蘭提斯之石」。因其散發的獨特色彩,另有「海豚石(dolphin stone)」之稱。不耐紫外線或強光照射的傷害;Lotas 日式輕銀系列-拉利瑪精緻繁花銀墜⊙拉利瑪寬8mm(半圓主石)*1顆 ⊙日式925銀 寬12mm*長19mm (以主體最長部測量) ⊙總重:8.7ct(不含鍊子,需加購)
$1680
拉利瑪精緻小花銀墜單墜
日式輕金工,純手工打造925銀與天然石的美妙組合,獨一無二‧專屬於您;拉利瑪被列為「三大療癒石」,產於位在加勒比海的多明尼加共和國,傳說多明尼加屬於消失的亞特蘭提斯大陸的一部分,因此它又被稱為「亞特蘭提斯之石」。因其散發的獨特色彩,另有「海豚石(dolphin stone)」之稱。不耐紫外線或強光照射的傷害;Lotas 日式輕銀系列-拉利瑪精緻繁花銀墜⊙拉利瑪寬8mm(半圓主石)*1顆 ⊙日式925銀 寬10mm*長20mm (以主體最長部測量) ⊙總重:9.5ct(不含鍊子,需加購)
$1480
綠松石精緻十字救贖銀墜單墜
日式輕金工,純手工打造925銀與天然石的美妙組合,獨一無二‧專屬於您;土耳其石為12月的誕生石,擁有美麗鮮豔的色彩,自古即被視為能帶來神聖與寧靜的寶石。它能引導我們深入潛意識,進一步了解自己,並保護我們避開危險與邪惡的能量。清爽的藍綠色如甘霖一般,滋潤乾涸枯萎的心,土耳其石的光明能量具有極佳的療癒力,能撫慰疲憊的身體,釋放憂慮,洗滌不安,帶來勇氣和幸福;Lotas 日式輕銀系列-綠松石精緻十字救贖銀墜⊙綠松石寬2mm(主石)*1顆 ⊙日式925銀 寬13mm*長28mm(以主體最長部測量) ⊙總重:6.05ct(不含鍊子,需加購)
$980
綠松石精緻銀羽毛墜單墜
日式輕金工,純手工打造925銀與天然石的美妙組合,獨一無二‧專屬於您;土耳其石為12月的誕生石,擁有美麗鮮豔的色彩,自古即被視為能帶來神聖與寧靜的寶石。它能引導我們深入潛意識,進一步了解自己,並保護我們避開危險與邪惡的能量。清爽的藍綠色如甘霖一般,滋潤乾涸枯萎的心,土耳其石的光明能量具有極佳的療癒力,能撫慰疲憊的身體,釋放憂慮,洗滌不安,帶來勇氣和幸福;Lotas 日式輕銀系列-綠松石精緻銀羽毛墜⊙綠松石寬3mm(半圓主石)*1顆 ⊙日式925銀 寬9mm*長34mm (以主體最長部測量) ⊙總重:13.4ct(不含鍊子,需加購)
$1380
綠松石精緻銀葉墜單墜
日式輕金工,純手工打造925銀與天然石的美妙組合,獨一無二‧專屬於您;土耳其石為12月的誕生石,擁有美麗鮮豔的色彩,自古即被視為能帶來神聖與寧靜的寶石。它能引導我們深入潛意識,進一步了解自己,並保護我們避開危險與邪惡的能量。清爽的藍綠色如甘霖一般,滋潤乾涸枯萎的心,土耳其石的光明能量具有極佳的療癒力,能撫慰疲憊的身體,釋放憂慮,洗滌不安,帶來勇氣和幸福;Lotas 日式輕銀系列-綠松石精緻銀葉墜⊙綠松石寬2mm(半圓主石)*1顆 ⊙日式925銀 寬7mm*長21mm(以主體最長部測量) ⊙總重:5.4ct(不含鍊子,需加購)
$800
粉紅蛋白圓面銀墜單墜
日式輕金工,純手工打造925銀與天然石的美妙組合,獨一無二‧專屬於您;粉紅蛋白石是十月誕生石,是少數內含水份的寶石,能引導積極行動以達成願望,激發靈感與內在藝術感受,並有補充肌膚濕度的效果;Lotas 日式輕銀系列-粉紅蛋白小魚銀墜⊙粉紅蛋白石寬6mm長7mm(半橢圓主石)*1顆 ⊙日式925銀 寬6mm*長16mm (以主體最長部測量) ⊙總重:3.5ct(不含鍊子,需加購)
$800
<< 首頁 < 上頁 1 2 下頁 > 末頁 >>  |  當前記錄 1 - 20 / 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