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搜尋: 價格 訂購過的商品
首頁 arrow Lotasarrow 各館商品arrow 墜鍊、項鍊商鋪arrow 石X亮面銀arrow 拉利瑪精緻小花銀墜單墜
N022030004
拉利瑪精緻小花銀墜單墜
日式輕金工,純手工打造925銀與天然石的美妙組合,獨一無二‧專屬於您;拉利瑪被列為「三大療癒石」,產於位在加勒比海的多明尼加共和國,傳說多明尼加屬於消失的亞特蘭提斯大陸的一部分,因此它又被稱為「亞特蘭提斯之石」。因其散發的獨特色彩,另有「海豚石(dolphin stone)」之稱。不耐紫外線或強光照射的傷害;Lotas 日式輕銀系列-拉利瑪精緻繁花銀墜⊙拉利瑪寬8mm(半圓主石)*1顆 ⊙日式925銀 寬10mm*長20mm (以主體最長部測量) ⊙總重:9.5ct(不含鍊子,需加購)
商品編號: N022030004
市  價: 1680
會 員 價: 1480元
供貨狀況: 正常供貨中
付款方式:
匯款 / ATM轉帳
 
 

精緻C圈銀鍊 $390
商品說明
Lotas 天然石手作飾品


當Lotus(蓮) 和 Lohas(樂活) 相遇,
大自然的美和純淨與人文精神的快活不羈相互交融,
Lotas就此誕生。

藉由設計師的創作,
將大自然的恩賜-天然礦石 昇華為美麗與健康兼顧的時尚飾品,
讓每一顆天然礦石背後的意義與靈魂,
代替您說出對摯愛的人內心最真誠的祝福,
永久保存,持續守護。

拉利瑪被列為「三大療癒石」,產於位在加勒比海的多明尼加共和國,傳

說多明尼加屬於消失的亞特蘭提斯大陸的一部分,因此它又被稱為「亞特蘭提斯之石」。因

其散發的獨特色彩,另有「海豚石(dolphin stone)」之稱。不耐紫外線或強光照射的傷害。

 

拉利瑪帶來海洋的能量,讓您常保平靜心情及源源不絕的能量.

 

台灣設計,匠心獨具

Send blessings from stones
Spread hope out of love
Hold Lotas forever!

 

隨貨附贈精美包裝盒/袋 & Lotas幸運護照

 

商品規格

悅康國際珠寶(Lotas)
◆品牌:Lotas天然石手作飾品(悅康國際珠寶)
◆產品組合:
拉利瑪精緻小花銀墜單墜
⊙拉利瑪寬8mm(半圓主石)*1顆
⊙日式925銀 寬10mm*長20mm (以主體最長部測量)

⊙總重:9.5ct(不含鍊子,需加購)
◆材質:天然石
、925銀飾
◆包裝配件:精美包裝盒、包裝袋、Bottle with happiness(Lotas絨布袋)、Lotas幸運護照
◆收到商品如有問題請勿撕毀商品標籤
◆商品為天然礦石,紋路顏色具有獨特性,請以實際出貨商品為主
◆螢幕彩度不同或攝影打光,商品顏色可能會有色差與照片不盡相同,請以實際出貨商品為主
◆若您對商品有任何問題,歡迎撥打客服專線0980588586告知為Lotas客戶或來信客服E-mail:dzi_aska224@hotmai.com.tw

【注意事項】
如有特殊需求(戒圍、包裝、指定送貨日期等)請於「附註欄」後方加註,謝謝!
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,請見諒。
商品鑑賞期間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,且必須為『全新未經使用』狀態且完整包裝,否則視同缺件無法退換喔!!
(包含購買商品、附件、內 外包裝、隨機文件、贈品、包裝彩盒等...均務必保持完整齊全)

商品保證
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,並提供以下保證:
- 保固期限:3個月
- 保固範圍:新品瑕疵(詳情請見維修卡)
顧客諮詢服務中心:本站客服中心
商品運送
  • 我們目前所提供的產品配送區域僅限於台灣及附近離島。
  • 在確認交易條件無誤且有庫存後,宅配將於付款完成後約2-5個工作天內送達,出貨後將簡訊通知您。
  • 預購/訂製等特殊商品將依網頁說明時間出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加購商品
加價390元可加購買這項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