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搜尋: 價格 訂購過的商品
Wonderland--拉利瑪&綠柱石純銀造型項鍊
"◆珍貴的拉利瑪石是愛與和諧的象徵。 ◆藍色與粉色綠柱石色澤柔美,令人愛不釋手。 ◆純淨天然石與925銀,展現與眾不同的氣質和風采。"
$1530
Lotas Wonderland系列--硨磲珍珠優雅淡金項鍊
"●硨磲珍珠(Tridacna Pearl) 現代科技將心靈寶石-硨磲,精心製作結合為珍珠貝,亮麗的人魚眼淚將更易保養,珍藏配戴。《本草綱目》中記載,硨磲有鎮心、安神作用,可穩定心律血壓、改善失眠、防止老化。貝寶珠不僅擁有硨渠的功能,它亮麗的外型和光澤更是讓人目不轉睛,愛不釋手!"
$1000
Lotas Wonderland系列--紫水晶&粉晶造型項鍊
"● 粉晶(Rose Quartz) 又名玫瑰水晶,代表無條件的愛,象徵愛與美之星─「金星(維納斯)」。它能增進女性風韻,協助散發內在美,古埃及和羅馬,都相信它能提高美感意識及自信。此外,粉晶還具有「寬恕自己」的療癒效果,解除不安、恐懼、悲傷、憤怒等負面情緒,讓你擁有寬裕的心情,為人際關係招來無限的愛。 ●紫水晶(Amethyst) 在希臘神話中,紫水晶是美少女的化身以及優雅、明智的象徵。它具有強化靈性的能量和豐富創造力的作用,協助專注和靈活的思考,增強記憶力,並帶來直觀力和冷靜的判斷力。破除迷惑,鎮靜神經之外,還能鞏固感情,促進上司和下屬之間的關係。"
$1870
藍晶石&藍紋瑪瑙項鍊
◆藍晶石&茶晶─來自天空與大地的守護和祝福。 ◆藍紋瑪瑙與硨磲珍珠點綴其間,搖曳生姿。 ◆色澤層次多變,形成搶眼的存在。
$1250
寶石花朵墜長項鍊
以清純優美的摩根石為主花瓣,並以煙晶和天河石襯底,綴以小巧的紫水晶,更襯托摩根石的粉紅和溫柔氣質。長項鍊寶石墜的設計,即便穿素色上衣,也能令人目不轉睛!
$1830
葡萄石&粉晶&海藍寶柔美長項鍊
搭配多種寶石,結合為多采多姿的長項鍊,柔美的色澤令人愛不釋手,就這麼被美麗的天然寶石圍繞著展開愉快的每一天吧!
$1870
粉月光石&葡萄石氣質項T字項鍊
粉紅月光石閃耀柔美光澤,搭配葡萄石展現結石累累的秋日風情,T字鍊的造型修飾臉型,展現古典風情。
$920
太陽石&貝殼珠十字架長項鍊
閃閃動人的太陽石散發溫暖光澤。點綴茶晶和貝殼珍珠,展現優雅氣質,OL的不敗穿搭配飾!
$1099
天河石垂墜項鍊
◆粉綠的天河石能安定精神,使身心平衡。n◆圓潤的貝殼珍珠綻放光澤,令人愛不釋手。n◆優雅垂綴設計,展現搖曳風采。
$640
<< 首頁 < 上頁 1 下頁 > 末頁 >>  |  當前記錄 1 - 9 / 9